close

在已知畢業演唱會的卡司下 還是選擇了參加

為了可以有更多與你們相處的回憶~

 

感謝有"天后"陳勢安把我從恍惚中敲醒

小乖乖蔡旻佑 快去剪頭毛!!!

犀利林凡的長腿?!的唱功令人驚豔

丸心凌!妳又假唱了...(不過 多虧了你 讓我明白男飯這族群 真是條充滿商機的道路!!!)

小小的場地 真的不管看台還是一樓 處處都是搖滾區啊!!!

 

默默的 讓我想起了423小巨蛋的三個男孩

驚人的唱功 魅力的舞台表演

讓我 就這樣 沉淪了!!!

也謝謝你們~

讓我經歷的423 515 604 (啊~這真的不是報明牌啦!!!)

認識了妳們~

大隊長Michellle R&B跟事業線一樣強大的Sunny 開朗歐逆Peggy

可愛姊姊Anne 點心達人之之 DATA霸主羊咩咩&咩咩妹 精巧手工羽親估

沒見過本尊大頭目 推我入火坑的CSJ more and more...

雖然你們可能忘了我 但已經都被我默默的記起來了...(好像有點可怕的說...)

很特別的一段~

 

 

畢旅13人組 尤其是其中8人幫~

謝謝妳們~

走過風雨 快樂傷悲 慶幸有你(雖然看不到 還是想說~)

 

 

雖然沒有NINE 但四年的回憶 也夠深刻了

 

 

明天~ 我不會哭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