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日米飯 終生米飯!!!

是不是~ 男子漢敢作敢當

愛一個人也要很投入的!!! 雖然你的兄弟們也很容易引誘人爬牆...(誤XD)

 

生日快樂~朴有天 朴大米 朴米奇 朴甜甜 祕奇有天 李先俊 李佳狼~

呼~哪來ˋ這麼多稱號啊 (暈...

反正就是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Happiness on Your Birthday and Always

相信不管是在那個角色裡 都會努力做到最好

FANS們只要努力應援 放心去愛就對了!!!

 

曾經 你的又菸又酒 讓我shock了好幾天...(在中哥你也是!!! ←指

雖然不滿意但也漸漸接受這事實的我

(壓力這麼大 工作這麼多 總要有些出口嘛...)

其它地方 你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吧 take care of yourself

不然多吃點補品 踢點足球 疑~好像某人的作息喔

反正就follow細亞的腳步啊 看看那精美的雙下巴 (啊! 怎麼有石頭飛來...

有強壯的身體 才有氣力對抗萬惡的愛肥與SM!!

 

「給予我們的機會,不是很多,也不易抓住,但是我遇到這麼好的作品,也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,我感到很幸福」

「我會努力的將更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」

「像JYJ一樣,經歷了傷痛之後,我好像變得更堅固了,謝謝大家。」

 

現在的你 不在輕易掉淚 似乎是成長了 成熟了 但也是學會壓抑了...

09年一役 讓人一夜長大 慶幸有當初堅持的勇氣

讓我還有機會認識這樣不凡的你

Always Keep The Faith 我們陪著你一起相信

但知道不容易 所以我選擇先看眼前的JYJ JunSu JaeJoong YaoCheon

 



偶爾還是會想念起當初那個感性的愛哭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