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段愛與鬼遮眼的故事~

A Story About Love And Blinds~ 

(不小心路過的 就包容一下我的破英文吧...)

 

約莫半年前的一個夜晚

有人告訴我 她有了新的休閒

還神神秘秘的要等本姑娘逼問勒~ 

幾歲的人了 還搞這套啊╮(╯3╰)╭

於是乎 在我軟硬兼施 循循善誘下

登登~ 答案終於出來鳥!

「東~方~神~起~」!!!

這...這...什麼鬼啊  

不僅是韓團 還是解散的韓團... 逼唉喔~

(所以後來看到PEGGY親打的網誌 真是心有戚戚焉啊~)

 

所以在最初了兩個月裡 我並不是那麼快的就融入這個世界

雖然丟給我的視頻 傳給我的MP3 都乖乖接收了

但又有多少成為我已接收的檔案裡的壓箱寶 (逃

有些表演影片真的很讚啦 只是還沒能讓我立馬有成為飯的決心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HsKB9NPLSI&feature=related
(↑這是讓我印象極為深刻的視頻之ㄧ)

不過身為乖巧的妹妹我 還是有認真學習的

畢竟每天被餵食那些神起相關產物 也不能全然無感啊 是不~ ^^

 

首先當然就是記人名囉~ (人名都記不起來了 是要談什麼認識...)

BUT 為什麼除了人名 還有title...!!!

所以 只好下狠招了...

俊秀  有天   在中     允浩       昌珉

       阿幾馬 美女 VAN-NESS 瑛汰 (啊~這又是啥鬼...來人啊 拖出去斬了!!!)

各位親愛的大大 如有冒犯 小的多有得罪了....

(只看照片真的很無法體會教主的魅力: 有天頭髮之多變真的是可以出髮型書的等級了: 再中哥你就真的是美人啊: 常腿組~這種亂認人的壞習慣延續到你們真上 真是抱歉啊...)

現在 我一定 紅豆 really 不會再有這種愚蠢的念頭出現了!!!

多麼可愛的細亞 男性擔當的朴米 依然漂亮的在中哥?! 頂級男模珉浩長腿組

 

事情到了2月 有戲劇性的變化!!!

回到金門過冬的高粱妹

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用別人NB姿態要放軟~

所以 我聽了整整1個月的神起&JYJ 每天晚上是concert time 

(從 米豆有~ 到 be the one 從a-nation到1.2.3.4巡 )

用完FB 還不忘到蜜雪親辜家晃晃 吸收新知 (反正不管新聞還舊聞 對我來說都very新!!!)

我只能說CSJ的教育真的很成功 也或著我真的很受教 (→_→

反正每天有美男可以看 檔案又不用自己抓

這麼輕鬆的飯 何樂而不為呢 ^^~ (真的很敢講...)

 

於是 我就這樣被制約住了

開學後我帶著N片CO好的影音光碟 

準備踏上我的神起之路~ 

本來只想當個快樂的純欣賞的旁觀者

沒想到 我也會為了625音頻 還有一些狗屎鳥蛋的事

難過 失眠 甚至落淚... 為了此更不知度過了幾個2AM...

我想 我認真了...

 

這...真的是高粱妹的一大突破啊!!!

以前不是沒喜歡過其他藝人

更不是沒碰過解散過的藝人 (對 就是EG 所以我才會說是宿命是逼哀...)

可是 以前緊繃就是 買CD 剪報紙 看節目

反正就是那默默的一群~

 

BUT!!! 這兩個月 我可是什麼瘋狂事全幹了!!!

第一次MP3裡全是同一個團體的歌 雖然有五人跟三人?!

第一次售票演唱會 雖然我是觀察員 ^^

第一次幫偶像做應援 雖然感覺像當了一天柯四海...

可能還會第一次參加親辜們的聚會~ OMG!!!

 

JYJ 你們真是夠狠的

怎麼...怎麼...這麼犯規阿~~~!!!

韓團耶 韓團就是韓國人耶~

而且 還是經歷過解散風波的團體

怎麼還可以這麼讓人入迷啊

再合體時 啟不就是神了!!! (人家本來就是神了齁 「東方神起」)

李佳郎~ 你每天原則原則的 卻害我沒原則了...

其實... 好男色的是我吧!!!

 

然後 聽說我這叫做入坑了~

然後 聽說這坑很深的~

然後 我還有否認的機會嗎?! (笑~

 

 

 

 

至於為何會有開頭那兩句 莫名奇妙 沒頭沒尾的"橫批"出現了

實在是 嘴很硬的高粱妹 實在無法相信自己會有如此拖軌之演出~

我是帥氣的MAN哥耶 怎麼可以迷偶像!!!(暈

可是可以認識 米親辜 ANN SUNNY PEGGY 咩咩 之之...還有其他很多很棒的親估真的很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