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弊夜就該去參加一場卸屍宴~!!!

是的  就在明天了~~~

wow~ 緊張~  (我聽你在OX)

為了彌補我沒有要穿小禮服出席的這檔事

我就來敷個臉 以表示我對這場盛會的尊重吧!

(哼~敷衍...)

ㄟㄟㄟ 這可一點也不敷衍啊

想當初

我去看那活生生鐵錚錚的韓國首席亞洲天團(華納唱片 您真的很詞窮耶!!!)

可是都沒這麼慎重的說~

反正暗摸摸的嘛 (逃~)

 

不過重點不是我啦 反正沒爆點...

重點是明天應該有很多盛裝出席的正妹可以看吧

還有粗一頓好料的~ 

哈 期待囉~!!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